如东县政协召开十六届十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2 ]  

12日下午,县政协十六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陈慧宇参加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蒋树建主持会议。

陈慧宇作提名讲话。提名县政协主席、政协副主席和常委候选人。陈慧宇希望各位常委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切实把选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认真对待、全力落实。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会议协商了县政协十六届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讨论了《大会决议》(草案);听取了各工委对陈慧宇开幕讲话、常委会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和报告内容,牢记使命,积极履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如东新实践贡献政协力量。

蒋树建对大会选举提出具体要求。

县领导徐东俊、杨忠、陆茵、江新泉、张光平、周洪,大会秘书长张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政协如东县委员会办公室
苏ICP备11056875号
联系电话:0513-84512408
传真电话:0513-84512755
技术支持:南通今政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