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政协主席徐东俊率队调研文化艺术工委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3 ]  

2月22日下午,如东县政协专题调研文化艺术工委工作。县政协主席徐东俊率队调研。

徐东俊主席一行先后来到如东县文化馆、图书馆、星月广告传媒如东有限公司、星驰影城黄海西路店、南通彩神紫檀博物馆等单位,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部分文化场馆功能布局、设施配套,及文化产业平台打造、管理运营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徐东俊主席听取了文艺工委2023年度履职情况和2024年度活动计划,徐东俊主席对文艺界别委员积极发挥特长优势,主动履职尽责,推动政协文艺界别工作出新出彩给予充分肯定。

就进一步做好2024年度文化艺术工委的履职工作,徐东俊主席要求政协文化艺术工委务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持续提高政协委员自身素质,凸显文艺界别特色,不断丰富履职形式,拓展履职渠道,充分发挥联系、宣传、服务群众的独特作用。要找准定位、选好切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更多地走向基层、走近群众,广泛听取意见,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新需要、新期盼。不断优化完善文艺精品创作生态,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为促进我县政协工作及文化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政协副主席江新泉、秘书长张恺等参加专题调研。

版权所有:政协如东县委员会办公室
苏ICP备11056875号
联系电话:0513-84512408
传真电话:0513-84512755
技术支持:南通今政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