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政协视察调研洋口镇国土空间全域综合整治省级示范项目
[发布日期:2024-03-04 ]  

3月1日上午,县政协视察调研洋口镇国土空间全域综合整治省级示范项目推进实施情况。县政协主席徐东俊率队视察调研。

在小洋口旅游度假区盐碱地改良项目现场,徐东俊主席仔细询问盐碱地改良技术、耕种管护等情况。经过脱盐、生物综合改土等措施,2023年小洋口旅游度假区360亩盐碱地改良成功,首季水稻试验田迎来丰收。总结项目的成功经验后,今年小洋口旅游度假区盐碱地改良工作全面铺开、稳步推进。徐东俊主席指出,要因地制宜、科学有序治理好盐碱地,统筹兼顾土地资源开发、配套水利工程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为粮食生产提供有力的土地资源保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东俊主席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全县国土空间全域整治项目总体情况的汇报。洋口镇、小洋口旅游度假区分别汇报了国土空间全域综合整治项目推进实施情况。

徐东俊主席强调,国土资源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素和空间载体,国土空间全域综合整治项目对乡村振兴、农业农村资源整合、优化国土空间布局、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都需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高起点谋划,高站位统筹,高质量保障,以全域综合整治项目为抓手,高标准有序推进。要因地制宜,整合资源,落实落细各项整治任务。要科学利用、合理规划,区域统筹发展,最有效、最高效地利用资源。要列好问题清单和需求清单,坚持系统谋划、全方面统筹,提高耕地质量,改善生态环境,打造示范样板,为助推如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张光平主持会议,县政协秘书长张恺、小洋口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陶玲玲等参加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政协如东县委员会办公室
苏ICP备11056875号
联系电话:0513-84512408
传真电话:0513-84512755
技术支持:南通今政软件科技有限公司